close
聽說...珮芬這小妮子從泰國回來了...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小妮子帶了一條煙跟爆米花給我
非常的好~知道孝敬我是對的
每天大喊海馬最帥六次可以讓你覺得有精神一點~

臭laney~今天居然放我鴿子....
還好你有答應說要請我去你家吃飯
看到你blog上那一堆美食圖案...
肚子餓餓....

晚上跟亞安 小黑 偉仔一起去杜蘭朵
本來要去LV的
誰知道客滿到一個不行
只好轉戰到一點都不熟的杜蘭朵
果然進去出來之後很杜蘭...

喝完了之後 我又跟小黑跑去形象打撞球
這間我"曾經"熟到不能在熟的地方~呵呵

小黑說:你到底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我說:沒限定類型耶~重點要讓我覺得在重要事情上面很認真面對吧
小黑說:年齡?身高?體重?長相?
我說:年齡~八歲到八十歲都不放過
身高~比我高比我矮都不重要
體重~比我重的麻煩托出去宰了
長相~只要是地球人就可以了~我還可以用龍珠幫他復活
小黑說:你媽啦.....
沒辦法 我還真的沒試過一見鍾情的感覺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世代
美女實在太多 外加自己實在太平凡
美麗的女人又太厲害
如果光看外表 那實在沒辦法引起太大的興趣
重點還是在於"認真"
是的~這位客官~就是俗稱的內在美
好...等一下...我知道當這句話打出來被你們看到後
一定有人準備去拿垃圾桶或塑膠袋...
但我實在是覺得 一個人的內在遠比外在重要
一個人如果外表在漂亮
你們思想南轅北轍
那始終很難溝通嘛
同樣的道理
兩個人溝通的觀念並不代表說年齡相近就會差不多
那如果難得遇到一個跟自己觀念相近的
難道因為年齡就不願意啦
再者 身高 體重 長相這種東西
過的去就好啦
除非我長的像金城武
不然我憑什麼去批評人家的長相
喔~對~不好意思~我比金城武還帥~ya

亞安說:你還在想著小班唷?
我說:呵呵~還好~沒有像以前那樣
亞安說:那幹嘛放不開?
我說:我不是放不開
我只是不想談個速食戀情
速食戀情要放太多時間在上面
我沒辦法把時間都放在感情上
我有我自己的理想要去拼
小班 他只是不願意跟現在的我在一起
或許等以後情況改善了
他會回心轉意
但 那必須建立在我那時沒有女朋友的條件上
亞安說:什麼意思?
我說:因為 如果我那時有女朋友
那這個女生就真的很難得啦
從我最辛苦最艱難的時刻陪我一起走
走到一個階段完成
怎麼可以就這樣讓其他人取代他的地位

結論:我比金城武還帥~ya

PS:為什麼我pixnet的文章閱覽數破百啦
明明就沒幾隻小貓去的說~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