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身體累了 好好休息一晚 睡上一覺 似乎就又恢復了
如果心累了 要在哪睡上一覺 好讓心的能量恢復.....

台南高雄來回奔波的日子到今天總算結束
這些日子來 有些不捨的地方
有些難過的地方
但更多的 是歡笑的時候
本來 開店這件事情 海馬是很樂觀的
雖然店不是自己的 海馬卻想要幫著她們順利營業
但是 怎麼會有著無形的阻礙.....
怎麼會到最後 我必須負擔的事情越來越多
我必須承擔的責任越來越大
完完全全被擠在所有人中間
進退兩難
一件沒有計畫的事情 有辦法成功嗎?
我不知道 我只相信 有計畫的事情做起來會比較順利
接下來的日子 我應該怎麼做 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就交給上帝決定吧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擺脫家庭的包袱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夠結束所有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 可不可以快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