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 實在是個多事之秋
首先是表弟那檔事
接下來柏凱跟義霖吵架
接下來老媽子忌日
然後又加上亞安事件
我一整個亂七八糟
在這個月 做了很多錯事
很疑惑自己為什麼這個月居然這麼不冷靜
這不像我自己
今天 去完榮總楊大哥那
本來想說在去多找幾個客戶
結果車子居然也就這樣爆胎
天哪....八月真的是個多事之秋
倒楣的事到今天就打住好不好~
上帝~求求你

我對事情總是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
對感情也是抱持順其自然
因為我總覺得事情沒辦法如自己預測的一樣準確
所以覺得 只要盡了自己的努力
剩下的 就順其自然吧
柏凱說 我拿的起 卻放不下
她說 至少覺得我對小班就是這樣
我說 我不會像別人一樣
外表裝的不在乎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
我只是覺得 既然曾經放下過感情
就算分手後見面
我還是希望她過的很好
喜歡不代表一定要在一起吧
至少這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