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睡
今早早早起
在公司樓下遇見了琦兒(到底是哪個琦呢?我不知道....)
才知道原來他家住梓關(到底是不是這兩個字呢?我也不知道....)
光來公司就要騎大概50分鐘的車
這樣的精神...讓我覺得...他會成功....
下午的保險小故事競賽
說真的 我對於保險小故事這活動頗有微詞
所以事前我並沒有做任何準備
在台上所講的 也只是臨時想到稍微編排一下
不過 僅僅只是個人看法
所以不參與討論
但一哥的分享讓我著時出了神
要不是早練就了一身銅牆鐵壁的功夫
那不爭氣的男兒淚應該會珊然落下
我想 每個站上去的人 甚至是沒站上去的人
心中都會有段不想讓人碰觸的地方
想不到...在香蕉男的內心中 也有一股柔情....
最後 在邱小潔做的海報下
我感動了 感動在全組的友情中
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特質
這就是我喜歡大家的原因
在這裡 我看到的不只是9701
看到的 是一群為了自己理想打拼的夥伴
大家要一起加油啦

昨夜的疲累 是刻意 還是警訊
冷列的空氣中 習慣性的傳了封簡訊
也習慣性的收不到回應
我想 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成為一個習慣
慢慢的 習慣 也會變成另一種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